yupenggg

☞ ᴘᴏsɪᴛɪᴠᴇ ᴍᴀᴋᴇs ᴘᴏsɪᴛɪᴠᴇs :)
ᴡʙ: ʟᴇɪɴᴀʙ-

 

下午闲着没事理理胶带👇

「近期爱用胶带Top10」

1.六花亭限定和纸胶带/10m
-之前买巧克力和酒心糖就觉得包装好好看啊,糖盒留下来装贴纸正合适。出了胶带怎么能不买呢!而且可对花!怎么贴都美!

2.Chobit wit第一弹-早餐/10m
-喜欢用它填补weeks的空白,第二弹的法棍面包也超可爱✌️我果然钟爱食物图案的。

3.mt展会限定-星/7m
-找了才买到的一卷,搭配black me等黑白人物胶带,或者拼贴的时候点缀在角落。

4.5.仓敷意匠/10m
-「五十子友美さん」星空 黑/蓝
-入坑时就买了这两卷,一直都非常喜欢。因为颜色浅,拉条或是剪开贴都和其他胶带配合得很好。

6.mas*t -白色星座/7m
-最近的网红牌子?白底的星座剪开可以搭配星球或宇宙主题的胶带贴纸。还有一款蓝色底的,不过我觉得没有白色的好用✨

7.mas*t-夹子/7m
-我发现mas*t这个牌子的特点是:循!环!短!不过这款根本就没啥循环就对了...就一种图案,相比mt的夹子要小,平时贴weeks正合适,还不用纠结贴哪种夹子好...

8.mt博复刻-下田雨/7m
-关于雨的胶带很少啊,这卷我灵感枯竭只会拉条,拉条就已经够美啦!💕

9.AIUEO-早餐/10m
-你要吃啥嘞~小人和食物可以剪开分别贴,反正每个都很可爱。

10.AIUEO-圆/10m
-拉条贴,剪开贴,整个圆贴,剪开圆贴,买了这卷就总想把它拿出来贴贴。这两卷胶带也是蜜汁纸质,卷分装会翘边,贴本上就特别服帖😐

我果然还是可爱风😑
我也想走走性冷淡😕

评论(5)
热度(66)
 

© yupenggg | Powered by LOFTER